嬰幼兒遊戲學習專業證書 (獲「持續進修基金」CEF資助)

嬰幼兒遊戲學習專業證書 (獲「持續進修基金」CEF資助)

嬰幼兒遊戲學習專業證書 (獲「持續進修基金」CEF資助)

嬰幼兒遊戲學習專業證書
Course Code: PCPBLQF4

此課程已列入持續進修基金 CEF 認可課程

課程特色

課程將教授嬰幼兒發展和組織遊戲學習活動的策略,以幫助幼兒工作者,家長和社區滿足嬰幼兒的發展需求。


跨學科實踐的學習經驗
本課程的專家團隊採用跨學科實踐的學習經驗,理論、個案討論和實踐活動互相結合。講者包括遊戲小組中心負責人、資深嬰幼兒教育工作者和治療師等。

職場實地考察
就教學和學習設施而言,書院將為學員提供在托兒中心,育嬰園和其他相關幼教中心進行實地考察/觀察的機會。這些機構配備有嬰幼兒相關的教材和遊戲材料。實地考察會安排適當的指導以提升學科領域的學習效果。

體驗學習
學員將有機會到遊戲小組中心親身與嬰幼兒進行體驗學習活動。

 

科目

科目一

 

嬰幼兒發展觀察與評估初探

 

 

科目二

 

 

嬰幼兒導師和家長的角色與責任: 合作伙伴

 

 

科目三

 

 

組織嬰幼兒遊戲學習之基礎策略

 

 

修讀年期
6個月,2023年5月至2023年11月


總修讀學分 : 
27學分 (共108小時)

資歷架構


資歷架構第四級
資歷名冊登記編碼: (20/000158/L4)
登記有效期限: 15/3/2020-14/3/2025

  • The CEF Institution Code of Po Leung Kuk Academy of Professional Education is 851.
  • COURSE CODE 35K139205
  • This course has been included in the list of reimbursable courses under the Continuing Education Fund and is recognized under Qualification Framework (QF Level 4)

對象
幼兒工作者或有興趣從事相關行業人士

授課語言
中文

開課日期
2023年05月09日(星期二) 晚上6:30 – 9:30

第一學期:逢星期二及四上課
第二學期:逢星期二

授課摸式
面授 (註* 如疫情持續, 將採用混合上課模式 (網課+面授))


學費
$9,300(分兩期付款)
– 第一期學費:$6,200
– 第二期學費:$3,100
*保良局屬下全職員工可申請「保良局專業進修基金」,員工於報名時可同時下載表格,詳情可參考報名平台上之資訊及細則。

申請持續進修基金
此持續進修基金課程須以按月「分期付款」形式繳付學費,如不申請者,亦可選擇全數繳付學費。申請詳情請聯絡書院查詢。

入學條件

  • 在香港中學會考中獲五個科目的E級/在香港中學文憑試中獲五個科目的二級(包括中文及英文)/同等學歷; 或
    年滿21歲或以上;及
  • 具有至少兩年相關工作經驗的申請人。
    *如申請者曾於其他獲認可的專上院校成功修畢同級內容的科目或更高程度的科目,可申請豁免修讀個別科目,詳情請向書院個別查詢。

上課地點
保良局唐乃勤初中書院 -九龍深水涉美荔道11號

報名方法及須知
步驟(1):     登入 https://service.plkacademy.edu.hk/plkedu/application
步驟(2):     填妥申請表
步驟(3):     於網上遞交 $100報名費
備註:報名費無論錄取與否,一概不予退還。

退款安排

  • 如課程於開辦前取消,申請者/學生將可獲得其所繳學費之全額退款。
  • 如以信用卡支付學費,所繳費用將退回其繳款的信用卡户口。如以其他方式付款,其所繳費用將於通知日期後之四週內以支票方式退回。
查詢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至下午5:30
電話:         2130 36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備註
  • 除特殊情況外,學費一經繳交,概不退回,如因課程收生不足而取消開辦,所繳費用除報名費外,將全數退還。
  • 專業證書課程最低出席率要求為70%,學員需符合最低出席率要求方可獲取證。
  • 關於惡劣天氣及疫情變化的上課安排將於學生手冊及網頁內詳列。

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不能更改已報名之課程以上上課時間及內容以最後公布為準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圖片謹供參考。須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PLKAPE將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 如申請退學,學員需最遲於開課日前14或以上之工作天以電郵形式通知PLKAPE否則將無法作出任何更改並會收取全數費用。

課程待定中
學費 $9,300
講者 Experienced Lecturers
時間 108 小時
人數上限 40 學生
語言 中文 或 英文
開課日期 09 May 2023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