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馬會 – 幼兒藝術導師培訓計劃

香港賽馬會 – 幼兒藝術導師培訓計劃

IMG_20211109_150048_HDR
Event

香港賽馬會 – 幼兒藝術導師培訓計劃

專業創未來計劃(PROcruit C)與保良局共同於「文創.有心」領域內開發了為期一年的幼兒藝術導師工作計劃。 計劃分為共84小時的行業培訓與為期一年的到職實習兩大部份。保良局專業教育書院為計劃提供行業培訓,當中包括40小時的到職前培訓、40小時的延續培訓及4小時的行業座談會。計劃已取錄了三屆學員共60位,他們分別於2021年2月(第一屆學員)、4月(第二屆學員)及7月(第三屆學員)完成到職前培訓。到職前培訓內容主要為學員提供幼兒藝術教學知識、技巧和態度基本訓練。三屆的學員現進行延續培訓。延續培訓主要為學員在音樂、戲劇及視藝知識和教學技巧方面提供深造學習。書院亦會為學員舉辦行業座談會,行業座談會則為學員與業界專家提供交流機會,讓學員能掌握業界有關藝術教學的最新資訊及情況。

 

          

Leave your thought here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