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本培訓計劃

課程重點

校本培訓計劃

培訓項目

針對不同幼兒機構的發展方向和需要,制定出適切而具針對性的教師培訓策略,促進其專業發展。

計劃特色

由跨學科專家團隊,親身到校提供針對學校需要的培訓,以提升教師教學實踐的專業能力,並引導教師進行學習反思及分享,強化教師的專業知識,使教師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

培訓專題

課程設計 融合教育 家長教育 藝術及音樂教育 音樂及遊戲治療 支援非華語學童 管理實務

專業認証

本系列課程已獲得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認証

課程簡介

保良局專業教育書院提供多類型的教師培訓方案,包括研討會、校本教師培訓工作坊和課程,積極推動教師及幼兒工作從業員之持續專業進修以提升前線工作人員的專業知識和素養。

500x350_logo
校本培訓計劃


培訓計劃針對不同幼兒機構的發展方向和需要,制定出適切而具針對性的教師培訓策略,促進其專業發展。

培訓範疇和形式可按校本或地區組織需要而彈性安排,提供數小時至數天適合於校本及聯校教師發展日的短期培訓,亦提供整學年的長期培訓

學與教支援系列
Group of young girls working on a robot design

– 遊戲篇
– 情緒及價值觀篇
– STEAM及資訊科技課程篇
– 語文篇

藝術系列
Asian Kid in Creative Art workshop at international school.

– 音樂篇
– 視藝篇

學習多樣性系列
Mother and daughter using a digital tablet together.

– 特殊及融合教學篇
– 非華語幼兒篇

管理實務系列
Business presentation concept.

– 幼兒教育中層領導管理篇
– 幼稚園行政支援人員培訓篇

治療系列
Asian teacher At preschool Helping Children in Art Class in class room

– 遊戲治療篇
– 藝術治療篇
– 音樂治療篇

索取培訓計劃書

請填寫以下查詢表格,我們會盡快回覆閣下之查詢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