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條款

私隱條款

保良局網頁收集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聲明

保良局專業教育書院(簡稱”書院”)承諾致力執行及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為此,書院將致力確保教職員嚴格遵守資料保安及保密的規定。 書院在合理及切實可行的情況下執行有效措施以確保在處理個人資料期間,個人資料能夠被準確和安全地收錄、使用和保管,防止未經授權或意外的存取、丟失、處理、刪除、傳送、修改或披露。

根據條例,個人有權要求查閱和更改書院所持有的個人資料。如欲查閱或更改你的個人資料,或對書院私隱政策及做法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查詢。處理任何查閱資料的要求將收取合理費用。

收集及使用

本局網頁會將閱覽者的一般資料記錄下來。供應商所提供之紀錄只會顯示瀏覽者的網域名稱及所瀏覽的網頁;但並不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份的資料。供應商只提供每日瀏覽網頁的人數、域名及類別等。這些資料只用於分析瀏覽者之喜好以便改善本局網頁。

登記/網上捐款

所有登記/網上捐款將採用本局網絡供應商提供之SSL(SECURESOCKETSLAYER)的標準。當你進行登記或捐款時,你的個人資料將以加密方式傳送。你的信用咭資料會直接由銀行及信用咭認證公司透過他們的網上付款系統收集及認證。過帳交易不會在本局系統產生,有關銀行亦不會向本局任何人士披露信用咭資料。其他個人資料包括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號碼、電郵地址等,會以加密方式傳送至本局系統,將用作發出捐款收條及郵寄本局之推廣資料。

披露資料

本局不會出售、租借或傳送有關捐款人之個人資料給予其他機構。

使用/更改資料

閣下擬查詢、更改或刪除個人資料,請以書面與本局資訊科技部主管聯絡,地址:

香港銅鑼灣

禮頓道66號

保良局

資訊科技部主管

更改私隱政策

本局有權隨時更改此私隱政策並在本頁作有關的通知。

註:以上中文譯本如與英文原文之文義有不同之處,概以英文為準。

CHINESE